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径中博

风雨去也,彩虹霁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"径",路也。 “径中”,亦为“事业路、人生路中”,一路前行,尝多个中多味, 本博主,中高,学科带头人,名师班学员,20余年教历,课改20年,曾赴南昌学习“张富教学法”,见过“名师名校”颇多,有一点点语文见解,也参与学校管理,于农村教育现实“窘境”中开本博以一抒已见,亦为语文课堂教学的网络平台。

径X中学,我想对你说(不知本校教师看了,如何想?)  

2010-07-04 17:19:56|  分类: 学校教育及管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7月3日,我们对小学升初中的学生进行了测试,批阅中有这样一文,我忍不住把它录入博客,不知本校教师看了,有何感受?欢迎讨论,也作为校本培训吧。我们反思了,改进了,也对得得起这样的学生了,新学校就一定会令他们满意了。

     为了保持原貌,本人不任任何修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径X中学,我想对你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生:杜欣怡

     径X中学,是一个美丽的中学,环境优美,占地面积大。

     径X中学,我想对你说,你的一切,都令我们这些小学生向往,都令我们赞叹。但是,我认为,你还是有需要改善的地方的。例如,教室里的美观和管理制度上的某些问题。

     今天早上,我刚踏进90X班教室,就看到了墙壁上被人乱涂乱画,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与教室外的美景显得格格不入。再走进教室,看见了桌子被人刻上了一道道“疤”。

       这一道道“疤”,仿佛在向我们控诉着原来的大哥哥、大姐姐是怎样虐待它们的。我认为,径X中学应该明文规定:不许在桌子上、墙壁上乱涂乱画。

        真的,看到教室里的桌椅,墙壁上的刻画,乱七八糟的东西,把我之前的对径X中学的好印象全部毁掉了。

      径X中学,我由衷地想对你说,希望你能加强对学生的管理。最后,我愿你越来越美丽,升学率越来越高!!

 

注:测试命题作文题目:径X中学,我想对你说……(X字隐去了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