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径中博

风雨去也,彩虹霁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"径",路也。 “径中”,亦为“事业路、人生路中”,一路前行,尝多个中多味, 本博主,中高,学科带头人,名师班学员,20余年教历,课改20年,曾赴南昌学习“张富教学法”,见过“名师名校”颇多,有一点点语文见解,也参与学校管理,于农村教育现实“窘境”中开本博以一抒已见,亦为语文课堂教学的网络平台。

关于余X区初中语文教师学分短期培训2班(径X中学)日程说明  

2012-09-29 11:55:37|  分类: 语文教学园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各位同仁:欢迎你们来到径X镇中学培训,为了事先沟通的方便,暂借本人拙博作为“中转”平台,作一些告知。大家不会介意吧。不过,拙博不值一看,平时玩玩的,没办法才借此一用,多多包涵哟!

       长假刚过,上班“直接”来我校“上班”,也算长假延续吧。虽然有些同仁身居大城镇,对“西部山区”不熟悉,但也不要太紧张,我们这里可是“杭州旅游西进”的“重镇”哟!(自吹)路况较好,我把交通线图放在这里。

      有还需要沟通的地方,请与蒋老师联系,也可在下通过“评论”栏留言于本文下。

关于余X区初中语文教师学分短期培训2班(径X中学)日程说明 - hzyhjszx - 径中博

 

关于余X区初中语文教师学分短期培训2班(径X中学)日程说明 - hzyhjszx - 径中博主题:新课程背景下初中语文大气、高效语文课堂研究

关于余X区初中语文教师学分短期培训2班(径X中学)日程说明 - hzyhjszx - 径中博时间:10月8日~10月9日。

关于余X区初中语文教师学分短期培训2班(径X中学)日程说明 - hzyhjszx - 径中博具体培训安排:

 

时间

内容安排

10

8

9:00~9:20

报到

9:20~10:30

1.培训领队发言

2.“新课程背景下初中语文大气、高效语文课堂”主题讲座

10:55~11:40

听课(八上《老王》,授课:径X中学俞安瓶)

13:00~13:45

听课(七上作文《我的烦恼》,授课:径X中学沈燕艳)

 

14:00~15:30

说课、交流(培训教师用“大气、高效、精致、高效”多角度评课)

 

10

9

8:30~9:00

报到

9:00~11:20

同课文本解读

培训教师用“大气、高效、精致、高效”角度现场教学设计。

12:30~13:40

同课文本解读、交流(拟通过口头与网页在线相结合的方式)

2:00~3:00

1.“大气、高效语文课堂”主题研究小结性讲座

2.培训领队讲座

 
关于余X区初中语文教师学分短期培训2班(径X中学)日程说明 - hzyhjszx - 径中博学员考核:根据教师进修学校要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上交(上传)文本解读、教学设计、听课(上课)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2、参与评课过程

关于余X区初中语文教师学分短期培训2班(径X中学)日程说明 - hzyhjszx - 径中博要求:第一,领会主题精神,听课时不在于一堂课的坏,重以主题开展课堂诊断、评价,并认真组织文字,保证每人都能上传书面评论,轮到就讲,不冷场;第二,要仔细倾听轮到教师师的发言,尽量不重复,有新意;第三,文本解读活动时能独立解读,真正体会独立解读的快乐,并积极参与交流;第四,本着互相学习,互动生成的精神,多为本次培训出力。

关于余X区初中语文教师学分短期培训2班(径X中学)日程说明 - hzyhjszx - 径中博其它说明:1.9日我们在学校电脑室里用电脑,但习惯用自己电脑的,请把笔记本带来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校总务处提供了瓶装矿泉水,你若习惯喝热水,二天时间请带上茶杯、茶叶。

 关于余X区初中语文教师学分短期培训2班(径X中学)日程说明 - hzyhjszx - 径中博其它事项,考虑到了再挂出来噢。

关于余X区初中语文教师学分短期培训2班(径X中学)日程说明 - hzyhjszx - 径中博附路线图:

关于余X区初中语文教师学分短期培训2班(径X中学)日程说明 - hzyhjszx - 径中博
 
关于余X区初中语文教师学分短期培训2班(径X中学)日程说明 - hzyhjszx - 径中博
 
关于余X区初中语文教师学分短期培训2班(径X中学)日程说明 - hzyhjszx - 径中博
  
看到白纸路标的这条水泥路弯入,注意车辆噢!(学校看得见)
一边瓶窑方向来;另一边余杭长乐方向来


关于余X区初中语文教师学分短期培训2班(径X中学)日程说明 - hzyhjszx - 径中博
 

 到瓶窑的路大家都认识;如果从余杭----长乐----径X,开车也到地图中015省道最后转弯处转入,转角处可见学校新舍。

再有问路,也可在本文后“评论”栏留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