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径中博

风雨去也,彩虹霁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"径",路也。 “径中”,亦为“事业路、人生路中”,一路前行,尝多个中多味, 本博主,中高,学科带头人,名师班学员,20余年教历,课改20年,曾赴南昌学习“张富教学法”,见过“名师名校”颇多,有一点点语文见解,也参与学校管理,于农村教育现实“窘境”中开本博以一抒已见,亦为语文课堂教学的网络平台。

现场电子板报制作比赛试题  

2016-12-30 13:13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现场电子板报制作比赛试题
 
制作时间:一小时
 
电子板报制作以太空科普知识为主题,使用Word软件或者PPT软件进行制作,要求页面布局合理美观,图文并茂。具体要求如下:
(一)   下图为电子板报的必有元素和内容。
现场电子板报制作比赛试题
 2016年12月30日 - hzyhjszx - 径中博
 
 
       作品采用文档默认大小,其中必须包括三页:封面页、目录页和正文内容页,正文内容至少一页,多余页数不限。
标题统一使用“太空星际遨游”,图片和文字均从提供的素材中获取,注意:图文要尽量匹配!
 
(二)   在目录页上可以添加超级链接,使其可以链接到正文内容;(不强制要求,能实现这个功能最好)
 
(三)   比赛时不开放外网,选手可以利用赛场提供的素材来制作电子板报,页面上的布局和内容配置均由选手自己设计、独立完成,但必须符合板报主题;
 
(四)   在桌面新建一个Word文档或PPT文档,文件名为班级+姓名(比如704张三),请随时保存作品,并上交至FTP!
 
附:评分标准
1.科学性 
A.主题明确,内容健康,作品能正确地表达主题思想
B.无文法,语法错误,无错别字、繁体字
2.艺术性
A.版面设计合理,色彩运用得当,美观协调
B.合理运用各种形式表现主题,体现艺术表现力
3.技术性
A.封面设计精美
B.图文并茂,且比例搭配合适,版面文字清晰易读
C.使用文字框排版,且文字框设置合理美观
D.用艺术字作标题,艺术字设置美观
E.有图片,绕排合理(含图片、艺术字、文字框)
F.能恰当使用图案,花边等修饰版面

2016年12月30日 - hzyhjszx - 径中博
 

附可供选择、复制、粘贴的封面图片(点击下列链接):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